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官方消息,巴萨今夏将在日本(7月27日)和韩国(7月31日与8月4日)与当地球队进行友谊赛。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皇马正在美国参加世俱杯,将在19日迎来对新月的首战。《马卡报》报道,皇马为备战世俱杯,将美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6月16日宣 据《世界体育报》报道,加拉塔萨雷有意引进特尔施特根,但不愿付出过高代价。尽管作为一支欧...
2025-06-16体育播报06月16日宣 今夏,前曼联青训中场安赫尔-戈麦斯与里尔合同到期,即将自由身转会马赛,在此期间他接受了BB...
2025-06-16